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曼谷的都市“绿肺”

2020年09月18日09:48  来源:新华网

5034

(城市之美)(1)曼谷的都市“绿肺”

  泰国曼谷市区内有大大小小的城市公园,这些都市“绿肺”不仅是曼谷市民休闲锻炼的绝佳场所,也是城市生态平衡的重要一环。曼谷市政府正通过植树以及新建公园的方式扩大市区绿化面积。 这是2020年8月24日,市民在泰国曼谷仑披尼公园划船。 新华社记者 张可任 摄

文章关键词:曼谷市 绿肺 一环 城市公园 都市 生态平衡 植树 8月 绿化 仑披尼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曼谷暴雨导致城市内涝

    8月31日,泰国曼谷市民在积水中前行。当日上午,短时暴雨天气导致泰国曼谷市出现内涝,部分道路严重积水。当日上午,短时暴雨天气导致泰国曼谷市出现内涝,部分道路严重积水。当日上午,短时暴雨天气导致泰国曼谷市出现内涝,部分道路严重积水。

  • 曼谷所有商场停止营业

    这是3月21日拍摄的泰国曼谷暹罗百丽宫商场(上图)和3月22日拍摄的停止营业的商场的对比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