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世卫:欧洲每周新增病例已超3月峰值

2020年09月18日10:05  来源:CCTV

5034

世卫:欧洲每周新增病例已超3月峰值

文章关键词:欧洲 每周 疫情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航空业补贴之争难解 欧盟拟下周对美加征关税

    欧洲联盟打算下周对大约4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以报复美国补贴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多名欧盟外交官说,多数欧盟成员国支持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涉及商品包括飞机和零部件,水果、坚果、橙汁、部分烈酒和建筑设备等。

  • 曾在欧洲战场上不可一世的美军坦克,被志愿军缴获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解放军报微信将陆续推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文物背后的故事”系列文章,一起回顾那段英雄岁月。在第二次战役中,志愿军共歼敌3.6万人,其中美军2.4万余人,缴获“联合国军”坦克和装甲车200余辆,其中就包括M26“潘兴”重型坦克。

  • 中国制造特斯拉将首次出口欧洲

    10月26日拍摄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中国制造整车出口欧洲仪式现场。当日,全球知名汽车企业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del 3将于10月27日首次出口欧洲,首批7000辆汽车将在11月底抵达欧洲,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士等国家。

  • 88克拉超级黑钻从巴黎来上海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上海海关26日公布,从法国巴黎来上海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一颗88克拉超级钻石,当日完成申报清关手续,即将借进博会舞台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上海海关26日公布,从法国巴黎来上海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一颗88克拉超级钻石,当日完成申报清关手续,即将借进博会舞台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 欧洲头条丨美国缺位,谁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动力?

    欧洲新冠疫情反弹加剧,多国再度实施封锁措施,令未来经济前景陷入阴霾。戴姆勒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负责人康林松向总台记者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市场出现“V”字形反弹,德国车企从中获益巨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