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幸福东北】吉林:一汽红旗“逆市飞扬” 向“中国智造”迈进

2020年09月19日12: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幸福东北】吉林:一汽红旗“逆市飞扬” 向“中国智造”迈进

文章关键词:一汽红旗 迈进 吉林 逆市飞扬 中国智造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东北】中国一汽“幸福魅点”探寻记

    “魅点”一词见于中国一汽集团NBD总部大楼红旗展区。9月17日下午,“幸福东北”采访团走进中国一汽红旗工厂新H总装车间,感受其升级改造拓出的“生命力”幸福魅点。

  • 从常被质疑到风景独好——中国一汽产销为何能够逆势上扬?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6月19日,在位于长春的一汽红旗总装车间,工人检查车辆。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8月10日,在位于长春市的一汽解放总装车间,工人在装配车辆。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8月10日,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总装车间,工人在装配车辆。

  • 智慧零售跨界布局,苏宁与一汽合作再升级

    随着国内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以及5G的正式商用,智能汽车市场迎来了迅速扩张的时代,在此基础上行业上下游的合作步伐也在不断加快。7月5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南京苏宁总部就双方在汽车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