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纽约监狱工作人员受袭击数据激增 谋杀率在全美飙升

2020年09月19日20: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最新数据显示,纽约市监狱工作人员受服刑人员袭击造成的严重伤害比率急剧增加,创下了五年来的新高。纽约市管理部门周四(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监狱工作人员受到的严重伤害比率平均每月跃升65%,而2019年为49%。相同的统计数据在2016年仅为20%,在2017年为24%,而在2018年为42%。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调查局此前(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强奸和抢劫等其他暴力犯罪活动有所减少,但美国的谋杀率在2020年上半年飙升。FBI的《初步犯罪统一报告》(Preliminary Uniform Crime Report)显示,在美国全国范围内,谋杀率增加了14.8%,其中25万至50万人口的城市中,谋杀率增加最多,达26%。纵火率上升了约19%,在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中,纵火率上升了52%。而此报告并没有为谋杀案激增提供任何解释。(央视记者 许骁)

文章关键词:袭击 监狱 初步犯罪统一报告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索马里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至少7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一个冰激凌商店,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爆炸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 维也纳遭遇恐袭多人死伤 被击毙枪手曾试图加入极端组织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外媒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据德新社维也纳11月3日报道,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说,维也纳枪击事件的枪手是一名20岁的男子,此前曾因参与恐怖组织而被判罪。

  • 维也纳六处发生枪击,突发恐袭重创“奥地利心脏”

    “这绝对是恐怖袭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援引以色列政治学者亚洛娃的话称,欧洲近来的一系列恐怖袭击看起来是相互关联的,这些袭击可能成为多米诺骨牌效应的开端。

  • 维也纳恐袭:嫌犯身份曝光,警方已逮捕14人

    当地时间11月2日,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包括枪手在内至少5人死亡,22人受伤,“伊斯兰国”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告诉奥地利新闻通讯社,费祖莱曾试图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因此在去年4月被判处22个月的监禁。

  • 维也纳恐袭事件造成一名奥籍华人身亡 一名中国公民轻伤

    当地时间3日,经中国驻奥地利使馆证实,2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发生的袭击事件中,一名奥籍华人因伤势较重,不幸遇难。报道:外媒:维也纳袭击被击毙枪手是阿尔巴尼亚裔20岁青年,在维也纳出生长大  【环球网快讯 记者 乌元春】维也纳2日晚发生的枪击案震惊世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