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永川:游客畅游千亩红高粱 领略迷人景色

2020年09月21日09:4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5034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0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陈仕川)在重庆市永川区青峰镇千亩红高粱基地,成熟高粱穗低头,露出红色笑脸。昨(9)日,游客置身在红高粱的花海里沐浴着阳光雨露,吮吸清新空气,或拍照、或嬉戏,领略迷人的景色,美不胜收。

  游客在红高粱花海里拍照。通讯员 陈仕川 摄

  当日,主题为“赏千亩高粱红.品陈年美酒香”的2020年永川区青峰里.四季游秋季游第五届青峰红高粱酒文化节开幕。本次文化节期间,将进行第五届青峰红高粱酒品鉴会,美味生成中、主播带货季,赏千亩红高粱、游万层青纱帐,观传统工艺、酿原浆美酒,品高粱美食、享健康人生,采生态果蔬、带正宗“土货”等系列活动,集美景、美酒、美食为一体。

  游客在红高粱花海里拍照。通讯员 陈仕川 摄

  游客畅游千亩红高粱吮吸清新空气。通讯员 陈仕川 摄

文章关键词:红高粱 游客 景色 高粱红 永川 花海 美食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丰收北大荒 中华大粮仓 十大网红大地号等您来“打卡”

    金秋九月,稻浪滚滚,在北大荒的千里沃野上,一幅幅壮丽的丰收画卷正在徐徐展开。通过现代化大农业的展示和观光农业的体验,围绕农场“优质、绿色、生态稻米基地”“产业结构调整基地”和“稻蟹种养基地”,进一步扩大了农场“界湖”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张艺谋成平遥影展“人气王” 不装大师,不惧抨击批评

    凌晨四时就有影迷排队候场,因为人数太多,活动临时从影厅改到露天剧场,1500个座位坐满了从天南海北专程赶来的观众……正在举行的2019年平遥国际电影展,迎来了影展三届以来人气最高的电影人——张艺谋。”  至于被公认为开启中国电影大片时代的《英雄》,张艺谋则直言这部作品属于“无心插柳”。

  • 国台酒庄生产车间工人

    村里的“红高粱”让茅台白酒享誉世界,同时也反哺着簸箕坝村,让村民从饱满的高粱粒中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村里通过“企业+合作社+村集体+农户”模式,带动全村群众共同种植有机高粱,给予农户每年每亩850元流转费,并将合作社盈利的50%按入股份额进行年底分红。

  • 第十八届群星奖在沪揭晓 “击壤而歌”多元“和鸣”

    作为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重要部分,我国群众文艺领域政府最高奖——第十八届群星奖31日晚在上海揭晓。据悉,“云上群星奖”依托国家公共文化云、文化上海云以及140多家地方云,对比赛和演出都进行网络直播,使全国各地观众都在网络云端见证了“群星璀璨”。

  • 戛纳电影节值得记住的“中国面孔”都在这

    巩俐开幕红毯造型气场强大  而今年巩俐的红毯造型可不仅仅是霸气,还带着些甜美。“巩皇”上线  巩俐主演的电影至少有7次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1988年,23岁的巩俐带着作品《红高粱》首次登上戛纳电影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