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蜈支洲岛入选2020年国庆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2020年09月21日17:06  来源:新华网

5034

  蜈支洲岛石里画廊风光。新华网发

      新华网海口9月18日电(杨冠宇 陈宏)17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20年国庆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在发布的19条精品线路中,三亚市蜈支洲岛滨海运动休闲线路成功入选,是海南省唯一入选的线路。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半年人们旅游热情高涨。国庆黄金周将有望迎来今年游客出行及消费高峰。精品线路的发布,为计划出行的游客提供了精确的游玩选择。三亚市蜈支洲岛滨海运动休闲线路融合了生态游、海岛游和相关体育旅游运动产品。

      “中国有个海南岛,海南有个蜈支洲岛”,蜈支洲岛重点发展体育旅游产业,开发出近岸旅客运输、电瓶车环岛、潜水及众多海上娱乐项目。于2017年入选全国首批30家“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并着力于“体育+旅游”品牌建设,通过日常宣传推广、体育赛事品牌联动、体育旅游产品开发等举措,不断加大体育旅游融合力度,促进体育旅游产业向低碳经济转型升级。

      为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蜈支洲岛旅游区已于节前推出“旋转大陀螺”“电动水翼板”和“动力碳纤维冲浪板”等更具挑战性的水上项目,满足年轻客群潮玩需求。同时将以水上表演和陆地表演联合互动的形式,使游客在海南三亚感受满满的热带海岛风情。

文章关键词:蜈支洲岛 体育旅游 国庆黄金周 精品线路 入选 游客 运动休闲 示范基地 陈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海有一条!“2020年国庆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2020年国庆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全国19条线路入选,其中青海1条。 10.河 南 新乡市徒步中国·宝泉“崖上太行”越野挑战赛线路 

  • 国庆出游成本或创5年来新低 长线游不敌本地、周边游

    今年的国庆假期,作为第一个8天长假,或将成为5年来出游最划算的国庆黄金周。景区方面,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玉龙雪山、大理古城、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丽江古城、蜈支洲岛、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是国庆较为热门的景区。

  • 海南三亚:中国首个热带海洋牧场雏形初现

    在海南三亚蜈支洲岛海域,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员张浴阳团队工作人员在海底的移植钉上固定珊瑚(4月28日摄)。在海南三亚蜈支洲岛海域,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员张浴阳团队工作人员在珊瑚苗圃采集用于培育的珊瑚断枝(4月28日摄)。

  • 景区有序开放 市场人气渐旺

    5月3日,湖南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太阳坪乡太阳岛的向阳农庄,小朋友们在亲子乐园开心玩耍。为了减缓疫情冲击,早有多家景点开启“云游”模式,满足公众“疫”时需求。

  • 景区有序开放 市场人气渐旺

    5月3日,湖南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太阳坪乡太阳岛的向阳农庄,小朋友们在亲子乐园开心玩耍。为了减缓疫情冲击,早有多家景点开启“云游”模式,满足公众“疫”时需求。

  • “五一”出游“预约”将成标配

    目的地方面,马蜂窝大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热度最高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分别为:三亚、北京、成都、重庆、西安、厦门、杭州、黄山、南京、上海。需要提醒的是,根据携程全球玩乐平台的统计,目前已开园景区中,不少景区需要游客至少提前1天预约。

  • 洛阳龙门石窟等超300家知名景区开放,在线门票预订量每天增长超100%

    近日,包括洛阳龙门石窟、安徽天柱山、吉林长白山、广东肇庆星湖、无锡太湖鼋头渚、杭州西溪湿地、安徽黄山等全国知名景区陆续开放。值得一提的是,携程近日联合陆续开园的景区,共同推出了“安心游联盟”,联盟景区针对“不超标、不排队、不聚集”3项目标推出“景区防聚集服务规范”。

  • 全国多地景区恢复开放 专家建议应“因地制宜”

    今天(2月21日)上午,“四川景区恢复开放须实名制购票”成为微博热搜话题。旅游专家建议,景区和游客都要持“谨慎”的态度,景区要判断当地的疫情形势,因地制宜地开放景点,不要一窝蜂盲目开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