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千人拼“合肥爱中国”图案 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2020年09月21日17:07  来源:央广网

5034

  央广网合肥9月19日消息(记者徐鹏通讯员强金明)9月19号上午,千人拼“合肥爱中国”献礼新中国71周年华诞大型迎国庆活动在合肥融创文旅城脸谱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千余名市民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大仪式。

  当天上午在10时许,“千人拼图,献礼祖国”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包括合肥滨湖功能区管理服务中心、烟墩街道、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以及招募社会的千多名合肥市民身穿红、黄两色服装,在主持人的指引下来到指定地点,拼成鲜艳夺目、大气磅礴的巨幅“合肥爱中国”图案。

  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卉表示,“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社区工作者,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我们全国人民特别的团结,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有一种骄傲自豪感。通过我们的行动来祝福祖国。”

  活动在千人共唱《歌唱祖国》中达到高潮,洪亮的歌声在融创文旅城脸谱广场的上空回荡,表达着对祖国、对家乡合肥的祝福。

文章关键词:合肥爱中国 歌唱祖国 献礼 融创 旅城 图案 党员 社区工作者 社区党支部 歌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