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史玉东:民法典呵护企业创新“火种”

2020年09月21日20:30  来源:环球网

5034

  本文转自【全国人大】;

  文案:王博勋

文章关键词:火种 史玉东 民法典 企业创新 转自 全国人大 文案 王博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请你来投票!“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评选开始啦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评局、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同指导,环球网组织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征集展示活动。《抗日名将张自忠》《爆破大王杨根思》等作品娓娓讲述先烈的英雄事迹,构成了一部抗战及抗美援朝英雄名录。

  • 聚贤引才  为海南教师队伍点燃“火种”

    启动偏远乡村小学教师公共厨房建设项目,投入2100万元为东方、临高等6个市县的乡村学校建设乡村教师公共厨房,并配备必要的厨卫设施设备,惠及212所乡村小学教师2364人。”  截至目前,全省中小学还建立了省特级教师工作站、省级卓越校长(教师)工作室100个,打造了一支1500余人的省级骨干校长、教师队伍。

  • 【地评线】紫金e评:青春逆行,青年奋进

    在抗疫一线,活跃着大批热血青年。他们有的在隔离病房护理病人,有的在卡口严防死守,有的为社区买菜送菜,有的宣传疫情防控……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逆行而上的身影。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

  • 八月一日,火种从这里点燃

    采火仪式现场设置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内革命旧址前,圣火采集使者方铭璐手握采火棒在采火盆前站立,约10秒后,火种成功点燃。”  这来自人民军队诞生地的火种,点燃了安放在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前的圣火盆,随后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秘书长曼比·科伊塔点燃第一支火炬。

  • 第七届军运会在南昌采集火种并启动火炬传递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圣火火种采集和火炬传递启动仪式昨天(8月1日)上午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种采集暨互联网火炬传递启动仪式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种采集暨互联网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将于5月8日上午进行。

  • 独龙江畔,这个民族“一跃千年”

    离她不远的地方,一块户外大屏上,播放着新中国成立之初拍的纪录片《独龙族》。打制石器、弓弩射猎、刻木传信、结绳记事、文面习俗、祭祀巫术……这些沿袭千百年的原始社会遗留,逐渐退出了独龙族人民的生活。

  • 独龙江畔,这个民族“一跃千年”

    离她不远的地方,一块户外大屏上,播放着新中国成立之初拍的纪录片《独龙族》。打制石器、弓弩射猎、刻木传信、结绳记事、文面习俗、祭祀巫术……这些沿袭千百年的原始社会遗留,逐渐退出了独龙族人民的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