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幸福东北】打卡黑龙江大桥公园:游客惊呼不虚此行

2020年09月22日12: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黑河9月21日讯(记者 宋雅静)20日上午,“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记者一行来到黑河旅游必到的网红打卡地——黑龙江大桥公园参观采访,记者站在黑龙江畔的观景台,看到江水倒映着伟岸的大桥,蓝天点缀着团团云朵,遥望对岸的俄罗斯,景观十分震撼。

图为黑龙江大桥公园。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宋雅静/摄

  一位来自通辽的游客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说:“这个公园太美了,能看到黑龙江大桥,还能看到江对岸的俄罗斯,虽然今天风很大,但我还是想站在这里多待会儿、多看会儿。黑河生态环境好,当地老百姓热情好客,这个城市宜居、宜游,绝对不虚此行!”虽然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但是公园内依然迎来了本地及外地不少的游客。

  黑龙江大桥公园位于黑龙江大桥桥头,总用地面积10.9万平方米。游览公园路线采用折线形的环形路网,由红色、蓝色塑胶道构成游览环路。

  高度21.5米的观光塔共有3个高度的看面,1层和3层看面为开放型平台,2层看面为封闭式玻璃幕墙。观光塔最大直径达20余米,最多可载客200人。公园内还新增了房车营地,为自驾游及房车旅游游客提供便利。

  据悉,黑河自2019年实施“一带、一园、一岛、五街、博物馆群”等系列景城一体化项目,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旅游品质和体验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为黑河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文章关键词:大桥公园 游客 房车营地 黑河 经济日报 游览 打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