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半夜惊魂:7楼掉水泥块 1楼吓得不敢出门

2020年09月22日17: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21日晚,郑州一小区从7楼往下掉水泥块,一楼住户吓得没敢出门,楼下的盆景被砸坏。

9月21日晚上22时左右,郑州市陇海路西三环交叉口,397号院二号楼一楼二单元东户的居民朱先生一家正在屋里看电视,突然听到窗外一声巨响。朱先生吓得急忙打开窗户向外张望。由于天黑,什么也没看到,担心出现意外,朱先生没敢出门查看。

9月22日早上7时许,朱先生的儿子准备上班时,发现自己家的一盆盆景被砸坏,就叫朱先生出来看看。朱先生走出来一看,窗户下一盆大拇指粗的盆景硬是被砸折了,地上一地的水泥碎块,大的巴掌大,小的玉米籽大。

“下面就是居民通道,幸亏当时天色已晚,而且下着雨,要是白天,掉到了人头上,后果可想而知。上面的那些得赶紧联系物业想办法处理掉,否则贻患无穷。”朱先生说。

目前,此事已经被反映到该小区物业。小区物业表示,下一步将逐楼进行排查,扫除类似隐患。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半夜惊魂 7楼 水泥块 出门 盆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