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豫”见郑州 百花齐放

2020年09月22日17:44  来源:法治频道

5034

从本月24日开始,为期三天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郑州举行。昨天下午,电影节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已经开始彩排,一起来看看。

《法治现场》节目视频

2020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是整个电影节的重头戏。而星空放映启动仪式是整个电影节的开幕活动,也是本届电影节的一大亮点。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总导演 欧阳瑛鑫

星空放映是电影家宴的概念,家是老家的家,就是老百姓走出家门,就可以看电影,我们在郑州有101个电影放映的场地,这些场地有中大门、商都遗址、CBD等核心区域。

“我们从哪里来 我们到哪里去”和“艺术从人民中来艺术要到人民中去”,是本次星空放映的主题。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总导演 欧阳瑛鑫

本次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和以往的活动有所不同,弱化了综艺性的表达,基本上大家刚才看到的那个排练是我们整场节目中,唯二的歌舞表演的形式 ,其他剩下的全是讲述的形式来呈现的,是电影人向大家倾诉。2020年这一不平凡的一年电影人的思考和他们的感悟。

整场启动仪式大约一个小时,通过《我从黄河来》、《到人民中去》、《百花绽中原》、《光影进万家》、《夜空中最亮的星》五大板块来呈现。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总导演 欧阳瑛鑫

把我们的星空放映启动仪式,以及我们的颁奖典礼,在电影院里直播,如果真的能技术实现的话,其实也是一次创举。

目前,演职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密集排练。9月24日晚,这场富有中原气韵、河南风采的高品质启动仪式,即将拉开帷幕。

记者:陈俊

(法治频道)

文章关键词:“豫”见郑州 百花齐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