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正在公示!河南这些个人和单位入选全国获奖名单

2020年09月23日09:31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好消息!好消息!

河南这些个人和单位入选全国获奖名单~

具体啥情况?

和映象君一起来看看吧

↓↓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公布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公示名单。其中,河南4名个人和1家单位入围。

4名个人分别是↓

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城郊乡王庄村村民王万才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裴春亮

河南省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南

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书记黄久生

1个单位是↓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

有你熟悉的吗?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公示原文如下: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产生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其中包括100名个人和50个单位。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予以公示。如对获奖建议名单有异议,请通过全国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进行反映。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公示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17:00。

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22日

附: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

 

 

来源:综合中国扶贫、国务院扶贫办官网

文章关键词:公示名单 奖获奖 获奖名单 发扬民主 全国 入选 扶贫开发 听取意见 河南省信阳市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文化和旅游部18日公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包括北京市门头沟区在内的97个创建单位入选。此次入选公示名单的还有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甘肃省嘉峪关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等。

  • 公示!河南这些个人集体拟获国家级表彰

    8月2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党中央决定,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党中央名义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郭宏杰(女)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张国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一党总支书记、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 

  • 河南18地入选全国双拥模范表彰公示名单

    公示期间,凡认为公示的城(县)和单位不符合双拥模范要求的,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河南省总队南阳支队机动大队机动二中队入选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 

  • 城市应容得下更多李佳琦落户

    网红主播李佳琦要成“新上海人”了,而且还是以特殊人才引进的身份。(6月30日每日经济新闻)  据悉,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2020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公示名单”,网红主播李佳琦成为上海崇明区今年首批拥有落户资格的人才。

  • 教育部财政部最新公示!河南6高校入选,快看有你母校吗?

    最新好消息!近日,教育部、财政部正式公示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拟建单位名单。河南6高校入选,快来看看有你母校没~

  • 北京2019年积分落户公示 6007人入围

    10月1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自10月15日起进入公示及落户办理阶段。按照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关于落户规模统筹考虑城市承载能力和人口调控目标的要求,2019年积分落户规模仍为6000人。

  • 河南205名拟录取保送生名单公示:清华20人、北大14人

    5月16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公布了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拟录取保送生公示名单。拟录取名单上显示,北京大学今年在河南拟录取14人,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1人,郑州第一中学1人,其余保送生均来自郑州外国语学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