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喜迎金鸡百花节 郑州市政打响道路“维护”战

2020年09月23日13: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近期,细心的市民发现,车辆经过郑州市文化北路、三全路等城市主干道时,车辆行驶明显平稳多了,行车舒适性提高了不少,这是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五所开展的“保舒适通行、迎电影盛会”市政设施集中维护战役取得的成果。

2020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州即将拉开帷幕,又恰逢国庆前夕,为办好这场电影盛会,展示郑州形象,确保道路安全舒适通行,养护五所高标准、实战化推进辖区内市政设施维护工作。自9月初以来,养护五所重点对辖区破损路面、破损人行道、雨水井、污水井等加强集中维护。

针对市政设施维护施工现场的特殊性,养护五所把维护施工作业安排在车流、人流量较少的“夜间窗口”,一线作业人员合理分组,错时错峰开展工作,既提高了维护效率,又减少了对市民的出行影响。

截至23日,在本次维护战役中,养护五所已完成维修破损沥青路面3088.78平方米,修复人行道板 901.87平方米,雨水管网疏挖2200米,疏挖雨水井 495座,污水井 45座。这些维护工程的完工,使城区路面更加平整开阔,车辆行驶、行人行走更加顺畅。

此次承办金鸡百花电影节这样的艺术盛会,既是郑州这座国家中心城市的荣誉和机遇,也是对市政维护等各项工作的检验和挑战,郑州市政人将竭尽全力、严格把控,保证市政设施安全运行,为展示郑州城市品质、城市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金鸡百花节 郑州市政 道路 维护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