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骑电动车直行遭右转车辆撞倒 当场痛哭不止

2020年09月23日19: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23日早高峰,郑州市经五路与丰产路交叉口,一辆加拐的红色轿车与一辆直行的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女子倒在地上,左腿受伤,坐在地上不停地哭泣。

9月23日7时4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秦苏荣、王新平、赵俊杰巡逻到经五路与丰产路口时,发现一辆红色别克汽车撞到一辆白色雅迪电动车。巡防队员第一时间拨打110和120,然后上前查看情况。

被撞的一名年轻女子,瘫坐在地上,左腿已肿,不停地哭泣。巡防队员尽力安抚其情绪让她不要紧张,并拿出纸巾为其擦泪。经了解,受伤女子姓尚,事发时,骑着电动车由西往东正常行驶。

开红色轿车的马女士说,她是由西往南转弯。马女士说,当时她前边有两辆车,看人家转了,她跟着转,没看到直行的电动车。

由于是早高峰,人、车流量较大,巡防队员在现场疏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

不久,120急救人员和110民警赶到现场。巡防队员帮助急救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然后协助交警勘察现场。10分钟后,伤者家属也赶到了。

处理事故的民警警说,先让伤者看病要紧。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朱志伟)

文章关键词:女子 撞倒 受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