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桂林的山水灵魂和城市标志 让媒体团点赞

2020年09月24日11: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9月23日,“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采访团深入桂林市象山区,探访象山区旅游胜地发展情况。记者从象山景区了解到,景区位于桂林桃花江注入漓江处,依靠独特山水,优美的风景,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看到记者朋友远道而来,导游小周还唱起了山歌为大家助兴。景区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历史被评为中国最美赏月地,象鼻山作为桂林的城徽,是桂林山水的灵魂和桂林城市的标志,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成为助推桂林旅游胜地建设,展示旅游形象的窗口。

文章关键词:桂林桃花江 桂林山水 媒体团 灵魂 象山区 旅游景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象山景区:桂林的山水灵魂和城市标志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9月23日,“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采访团走进两江四湖·象山景区,探访桂林旅游胜地发展情况。景区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历史被评为中国最美赏月地,象鼻山作为桂林的城徽,是桂林山水的灵魂和桂林城市的标志,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成为助推桂林旅游胜地建设,展示旅游形象的窗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