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只要心中有光 就可以冲破所有难关”刘昊然寄语“星空放映”

2020年09月24日22: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9月24日,百花奖形象大使刘昊然寄语星空放映:“今天作为一个电影人,回到生我养我的家乡,感觉一切都是那么亲切。现在介绍起我的家乡,厚重的文化和现代化科技交融共生。只要心中有光,就可以冲破所有难关,每一幅银幕温暖的光芒都凝结着人民的智慧、电影人的思考、中国创造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心中有光 难关 刘昊然 寄语 星空放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与贫困战斗的你:心中有光,不怕路长

      我国第5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国家扶贫办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又有85个贫困县脱贫摘帽。就在此前夕,国务院新闻办请来一群脱贫攻坚战线上的特殊奋斗者——来自基层的残疾人代表,分享他们在脱贫路上的酸甜苦辣、收获欣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