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走进桂林丹霞景区 领略“世界丹霞之魂”奇观

2020年09月25日12: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实在是太美了!”9月25日,“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采访团一行人走进桂林丹霞景区,在冒着濛濛雨雾登高揽胜一番后,纷纷为山里奇观所赞叹。桂林丹霞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最美七大丹霞”之一,该景区面积约21.7平方公里,包含八角寨景区、古木冲景区、梅溪河漂流、丹山碧水度假小镇等,是岭南地区夏季避暑、冬季赏雪的绝佳胜地。其中的八角寨景区主峰高818米,因山顶被风化侵蚀形成八个犄角而得名。这里山峰巍峨挺拔,干姿百态;山势雄浑磅确,气派非凡,拥有世所罕见的丹霞峰林、丹霞孤峰、丹霞峰丘和丹霞微观地貌四大类型和龙脊、泪眼石、花山岭、生死谷、人字天、群螺观天、龙头香、天宫寺、降龙庵等130多处自然和人文景点,还可见云海、云带、云涛、云湖等壮观气象。它因丹霞资源禀赋上乘,被誉为“世界丹霞之魂、国之瑰宝”。目前,该景区正在进行提质改造,目标是打造成集观光、休闲度假、户外运动、民俗体验于一体的国家5A级景区和世界丹霞风光旅游目的地。

文章关键词:桂林丹霞 世界丹霞之魂 奇观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