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政务舆情 > 正文

四川万源一缴费大厅现半蹲式窗口 已拆除玻璃进行整改

2020年09月25日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记者25日从四川省万源市获悉,近日该市一缴费大厅出现半蹲式窗口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目前,涉事的四川万源川投水务有限公司已对窗口进行了整改,并拆除了玻璃。

  23日,有网友发布“万源市川投水务缴费大厅出现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现实版的画面”一文及视频,画面显示用户“半蹲式”缴费姿势,引发关注。

  事件发酵后,四川万源川投水务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因公司刚完成大厅的线路改造,加之工作不够细致,未及时将座椅摆放回缴费窗口处,便出现了视频中用户“半蹲式”缴费的情况。

  随后该公司还进行了致歉,致歉信中表示,对于报道视频中“半蹲式”缴费姿势的用户深表歉意,并已与其取得联系,当面致歉,取得了谅解。通过此次事件让公司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将直面问题,强化整改,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不断提升我们的供水服务。

  同时,该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做出了以下整改措施:增派工作人员做好缴费高峰时段的服务工作,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立即对收费大厅的玻璃隔断进行全部拆除,将所有座椅全部摆放到位。(完)

       中新网成都9月25日电 (记者 张浪)


文章关键词:四川万源 半蹲式 窗口 整改 责编:刘晓波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