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坠毁!已致25人丧生

2020年09月26日12:0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当地时间9月25日20时50分,一架安-26军用飞机在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附近坠毁。机上共有28人,目前25人丧生,2人重伤。除机组人员外,机上还有乌克兰哈尔科夫空军学校的学员。消息称,当时飞机正在进行训练。

此外乌克兰武装部队发布消息称,飞机在着陆时坠毁,当时飞机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目前飞机坠毁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哈尔科夫 乌克兰 飞行训练 客户端 央视新闻 预览 飞机坠毁 军用飞机 空军 原作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克兰军机坠毁事故死者升至26人

      9月26日,工作人员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的飞机坠毁现场清理残骸。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称,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称,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