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6人死亡!重庆一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

2020年09月27日14:34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27日零时30分,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属松藻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共造成17人被困。截至目前,17名被困人员已搜救完毕,其中16人无生命体征,1人已送医全力抢救。

事故发生后,重庆市、綦江区两级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医学救援、善后工作、调查评估等工作组,应急、医疗、公安、消防等部门在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16人 死亡 重庆 煤矿 一氧化碳 超限 事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郑州最美教师”,16人入选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经过各单位推荐,郑州市教育局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2020年“郑州最美教师”名单新鲜出炉,16位来自省会中小学、幼儿园的优秀教师入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