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数字经济峰会】河南数字经济潜力巨大 已成为中原更加出彩新动能

2020年09月28日17: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9月28日,2020数字经济峰会暨黄河鲲鹏生态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来自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企业专家、代表齐聚,共商、共谋、共享数字经济发展大计,助力数字河南迈上新台阶。

华为公司相关发言人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动能,河南总的GDP5.4万亿中已经有1.4万亿来自数字经济,而且数字经济增长的速度达到两位数,说明河南数字经济这几年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而且有巨大的潜力。

“我们知道数字经济的发展的关键就是新型的数字基础设施,而这个里面最核心的就是5G。”张顺茂说,5G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更为宽阔的信息高速公路,真正的让万物可以互联起来,成为万物互联的一个基础,而在基础的连接之上,获得巨大的信息需要一个新的计算的平台,需要计算的动力,把这些信息数据进行加工和提炼,而华为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造这样一个平台,“我们的定位就是‘打造产业生态的黑土地’,我们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这样的一个新的平台上做自己的专家,做自己擅长的专家,能够最终帮助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

文章关键词:【2020数字经济峰会】 河南数字经济 潜力巨大 中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