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

2020年09月29日07:48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查看原图】

2020年9月28日,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邹新江  摄

  2020年9月28日,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邹新江  摄

  9月28日上午,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隆重举行,117名为国战斗牺牲在异国他乡的志愿军英烈,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安葬。志愿军老战士、烈士家属、部队官兵、中小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仪式。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民志愿军 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安葬 部队官兵 仪式 老战士 战斗 家属 第七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展览,让人红了眼眶……

    在敌人地堡前,黄继光迅速冲了过去,将爆破筒扔进敌人地堡里,接着扑向喷吐火舌的敌方枪眼。展厅里展示的照片,张桃芳卧姿持枪,眼神刚毅冷绝,步枪两侧空弹壳堆积,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勇敢和杀气。

  • 【地评线】映象网评:追梦“十四五”,努力创造新成绩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弹指一挥间,但对于中国人民和朝鲜人民来讲,是永远难以忘怀的历史。

  • “在新的营区看到我们的军人如此英姿飒爽,我们伟大的事业后继有人,这是最大的幸福。”

    十月的上海松江区,一阵秋风吹来,枝头的桂花飘落如雨,暗香浮动,又一个秋天悄然而至。朱俊贤脑中瞬间浮现出1955年在临津江畔分别时的那一刻……  朱俊贤(右一)与老战友合影。

  • “祝你们继续胜利!中国人民志愿军万岁!三十八军万岁!”

    今天,我们一起走近38军和八勇士可歌可泣、令人动容的英勇事迹。观众 叶治洲:38军“万岁军”是我们军中的一个模范的代表,他们就是打仗的时候敢于牺牲,作战的过程中非常勇猛。

  • 正义必胜

    抗美援朝战争是正义与强权、公理与霸凌、进步与倒退的激烈碰撞和对决,是中华民族反抗侵略与霸权的正义之战。中国共产党人得出了结论:对待侵略者,就得用他们听得懂的语言同他们对话,以战止战,以武止戈,用胜利赢得和平、赢得尊重,“应当参战,必须参战”。

  • 英雄气概 感天动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资料图片  烟台峰英雄连冲锋号。庄林毅摄  上甘岭特功八连荣誉室用实景蜡像还原坑道内战士传递苹果的场景。走进空降兵某旅上甘岭特功八连荣誉室,上甘岭战役一号坑道模拟实景中,摆在最显眼位置的是一个“苹果”模型。

  • 纪念抗美援朝特别节目《归来》第五集:《坚守》

    绵绵秋雨,落在院子里那株桂花树的枝叶上,滴落在老屋的门前,几只白鹅在雨中悠闲走过。李春华:“牛羊猪等牲畜发烧了我也帮着看,给它们打针、量体温,再掰掰脚,看看眼睛,看看鼻子。

  • 英雄气概 感天动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走进空降兵某旅上甘岭特功八连荣誉室,上甘岭战役一号坑道模拟实景中,摆在最显眼位置的是一个“苹果”模型。1984年9月,八连被空军党委授予“从严治军文明带兵特功八连”荣誉称号,“一个苹果”的故事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

  • 精神永存!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 勇夺战争中的制空权

    北京市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正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展览中陈列着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和高炮部队荣获的嘉奖令和功绩报告书。如今,炮弹留下的伤疤早已愈合,被击落的敌机标记牌也已经斑驳,但志愿军以弱胜强、不畏强敌的意志,永远激励着后人。

  • 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