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安徽巢湖:百万葵花向阳开

2020年09月29日08:52  来源:新华网

5034

      9月25日,在安徽巢湖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百万株向日葵盛开,一张张“笑脸”向阳怒放,一片片金黄缀满枝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据了解,今年巢湖郁金香高地共种植100万株向日葵,分高株和矮株两个品种,高株主要种植在荷兰风车北坡,矮株则种植在钢琴湖上坡。目前,100万株向日葵已全部盛开,到了最佳观赏期。


  安徽巢湖:百万葵花向阳开


      安徽巢湖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百万株向日葵盛开,一张张“笑脸”向阳怒放。新华网发(蔡笑东 摄)


  安徽巢湖:百万葵花向阳开

文章关键词:安徽巢湖 种植 葵花 观赏 向日葵 盛开 荷兰风车 游客 钢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