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春秋航空郑州增开3条航线 10月25日后可直飞上海、宁波、沈阳

2020年09月29日19: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10月25日起,整个民航业切换进入冬春航季,春秋航空将开通郑州至上海、郑州至宁波、郑州至沈阳航线。加上此前开通的飞兰州、福州航线,春秋航空在郑州执飞城市数量达到5条。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新航线机票有大幅折扣,旅客在11月前后出行,购买机票可优惠至199元起。注册春秋航空绿翼会员,每张机票可再享20元立减。如旅客想购买春秋航空折扣机票,享受绿翼会员立减政策,需到春秋航空APP平台(春秋航空官网ch.com、春秋航空小程序、春秋航空微信公众号)操作购买。

直飞加上优惠的机票价格,将吸引更多郑州市民出门游玩。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外滩、新天地景点,一览上海的复古与摩登,去宁波天一阁、雪窦山,体验天然氧吧。此外、商务出差、节假日探亲、外出务工等出行需求也将从中得到满足。

上海、宁波、沈阳是春秋航空的基地城市,总执飞航线数量超过100条。航线开通后,郑州旅客不仅能够直飞上述城市,还可以从基地城市中转前往更多目的地。

近期,春秋航空再次提升会员权益,承诺在春秋航空APP(官网CH.COM、春秋航空公众号、春秋航空小程序)购票,享受6大权益——价格有保障、积分有翻倍、购票有立减、行李有折扣、天天有特价、升级有加速。借此鼓励更多旅客选择到春秋航空自有渠道购票,切实享受到春秋航空在票价、行李、积分等方面给旅客的让利。

以下是郑州新开航线详细信息

文章关键词:初秋航空 增开 航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