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举行

2020年09月30日11: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9月29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场监管司、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乐居财经、中物研协联合承办的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位“物业英雄”和物业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报告会。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周韬和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在现场讲话中表示,物业人作为逆行者,守住了全国人民的平安和健康,赢得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彰显了物业服务专业价值。“物业英雄”系列活动的总策划、出品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介绍了活动的初心和历程,他表示,《物业英雄》已经成为行业的IP,为中国物业人留下了抗疫的珍贵史料。

会上六位物业人登台讲述了抗疫的感人故事。武汉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和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重点研讨了党建工作在物业管理行业的引领作用。

此外,来自万科、首华、金科和保利物业的四位物业人分别讲述了他们的战疫故事。万科物业姜俊楠所在的汉口传奇距离华南海鲜市场仅600米,临近疫情的暴风眼,面对着业主的恐惧心理和海量求助信息,他全天候待命尽全力保障了业主日常生活,成为业主最坚强的后盾;首华物业原金保是一名维修员,他自愿支援疾控中心接送隔离人员,运输核酸检测样本,在母亲的忌日与疫情的需要面前,毅然放弃了回家的车票,坚守在采样运输一线;开州金科物业的高勇是一名退役军人,2月3日,在疫情肆虐的恐慌氛围中,他第一时间写下请愿书,自愿前往武汉支援火神山医院的后勤服务,并主动承担起艰苦的消杀工作,每天负重行走5万多步,用汗水护卫生命的方舟;保利天幕广场客服部经理徐康文,她与所有物业工作人员一样,没来得及过一个完整的春节,便急匆匆返回了工作岗位,面对亲人离世,她强忍悲痛,连续工作超5个月,在高风险地区保持了保利天幕广场零疑似、零感染的记录。

据了解,本次报告会旨在宣传行业正能量,激励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的士气,提升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树立物业人自信、自立、自强的职业精神。

文章关键词:全国物业 管理行业 抗疫 先进事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