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促进规范经营 服务复工复产 中部金属物流园举行文明商家表彰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8:16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29日,中部钢铁物流园举办文明商家表彰活动,表彰和鼓励在疫情期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勇于担当风险的优秀商家,促进园区和商家经营持续、稳步向好发展。

本次表彰活动由中部金属物流园商家协会和中部金属物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根据上一季度的综合运营情况,共评选出66家文明商户,活动现场园区为文明商家授予旗帜并颁发奖品,感谢他们在自身繁荣经营的同时,还能主动作为,促进园区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

本次活动在双节来临之前举办,主办方也特意为园区的商家准备了过节的礼品,并且当天还组织各个板块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活动得到了商家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据悉,中部金属物流园区于2011年7月开工奠基,占地568亩,规划总投资7亿元,设计铁路专用线5条,完全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形成500万吨年吞吐能力。该园区位于郑州经济开发区内,是由郑州铁路局、河南物资集团和安阳钢铁集团联合组建打造的金属材料综合物流服务示范园区。目前已建成3条各500米长的铁路专用线,6万平方米的露天货场,2.4万平方米的标准室内仓库,4万平方米的交易办公区,拥有16台(套)大型起重设备及配套设施。

文章关键词:规范经营 复工复产 中部金属物流园 文明商家 表彰活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