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坐着高铁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10月1日启动

2020年09月30日20: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0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启动“坐着高铁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选取京沪高铁、哈大高铁、青藏铁路等10条有代表性的铁路线路,从历史维度、国家战略、百姓民生等视角挖掘提炼线路特色主题,从10月1日到8日集中推出报道,实现中央地方媒体联动、网上网下贯通。活动将从节日乘车出行切入,借铁路线串联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地理线和动人暖心的故事线,营造轻松愉悦、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反映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展示历经风雨磨砺出的民族自信心、精气神。

  活动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澎湃新闻、《现代快报》、《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将综合运用直播报道、纪实故事、景观航拍、数据描述、大小屏融合等融媒体方式开展报道,吸引高铁乘客、沿线群众、广大观众参与互动。

  

文章关键词:现代快报 南方都市报 主题 媒体方式 10月 铁路线路 线路特色 哈大 媒体联动 景观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点访谈丨当高铁遇见“双节” 这趟旅程很中国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是个“特殊”的小长假,一方面,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另一方面,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明月千里,家国共圆。浙江杭州建德市下涯镇之江村村民 王建录:农家乐,卖卖土特产品,环境好了,绿水青山好了,那游客多了,这个就变金山银山了。

  • 为众人抱薪者,必为人民所铭记

    这两天,国内诸多主流媒体为一个医生的名字刷屏——刘智明。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栏目在2月21日刊发6分钟专题报道《医魂犹在矢志明:追忆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记录了一个片段。

  • 守护春天

    武汉,我们等你,抱抱你,守护春天。演唱:周峰 &梁竹 吉他:匡冕 编曲 &混音:董逸凡 讲述:邓煌 你放弃 与家人幸福团圆 纤弱的双手 与死神搏斗 生命的 守护承诺天长地久 爱不会隔离 阴霾散去必见阳光灿烂 

  • 被儿子的前女友举报扬州官员 获刑十年半

    5月28日,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扬州市国资委原党委书记、主任黄道龙受贿、贪污一案,并当庭宣判。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黄道龙有期徒刑九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