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老家河南”号彩绘飞机 启航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10月01日10: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国庆、中秋双节将至,9月30日上午,中国南方航空“老家河南”号彩绘飞机启航仪式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举办。

河南省政府副省长何金平,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南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罗来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学彬,河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省祯,民航河南监管局局长戚俊等领导共同上台启动中国南方航空“老家河南”号彩绘飞机启航仪式。

姜继鼎表示,今年以来,我省持续推动航空+旅游融合发展,推出的“乘飞机游河南免门票”等活动广受游客好评,此次南方航空免费对河南文旅资源进行宣传,进一步支持河南旅游市场的复苏繁荣。下一步将继续扩大与南航的合作,推进河南文旅宣传品、形象宣传片进航班,将河南旅游植入南方航空,继续推广航空+旅游宣传模式,把南航机票、景区门票和酒店绑定,让更多南航乘客到河南体验品味老家河南、忠勇河南、厚道河南、奋斗河南、红色河南、大美河南、出彩河南。

罗来君讲到,本次“老家河南”号飞机彩绘项目是南方航空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将继续依托河南区位和旅游资源优势,深化拓展“航空+旅游”的合作模式,为促进河南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做出新的贡献。

南航“老家河南”号机身涂装以河南洛阳“牡丹”为主题,融入“黄河”元素。“老家河南”号飞机的彩绘主体“牡丹花”总共约有220片花瓣,图案复杂,需要对每片花瓣的轮廓进行单独勾勒,并且为了突出牡丹花的立体效果,从花蕊到每片花瓣以及“黄河”的颜色都是由渐变色组合而成。

飞机投入运行后,将开展巡回展示活动,主要投放到郑州至广州、上海、深圳等主要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在“老家河南”号飞机上还将播放《豫见中国 老家河南》宣传片,使用“老家河南”专用宣传座椅头片,配发《河南旅游地图》和《“老家河南”文旅手册》,全力宣传、展示当地的人文、历史、经济、社会的风貌,成为展示河南文旅品牌形象的“金名片”。

在亮相仪式后,南航“老家河南”号便执行了由郑州飞往广州的CZ6625航班。

文章关键词:中国南方航空 老家河南 彩绘飞机 启航仪式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