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为中国国庆送祝福

2020年10月01日13: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通过视频送上祝福。他们肯定中国充满活力的发展,赞许中国用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切实捍卫多边主义。

  国际贸易中心代理执行主任 多萝西·坦博: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经济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为全球发展中的重要角色。

  世界卫生组织办公厅主任 施贺德:中国在过去几十年里取得的成就,非常了不起,特别是在医疗卫生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令我们印象深刻。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 邓洪森:在我作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的任期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中国的合作将取得更大的进步,我期待着继续加强双方之间的紧密合作。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谢谢。

  各国议会联盟秘书长 马丁·琼贡:我们和中国一样坚定地致力于多边主义,我们期待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强有力的合作。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 赵厚麟:我为祖国喝彩,我为祖国自豪。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祝愿父老乡亲欢度双节,幸福安康。

文章关键词:国际组织 多边主义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但愿人长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组织官员:中国减贫经验是一座宝库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亚太局局长 奈杰尔·布雷特:我首先要祝贺中国,中国的减贫成就是了不起的,我认为没有其他任何国家能如此迅速,完成这样一项影响深远的事业,因此,中国减贫成就是卓越的,历史性的。

  • 朝鲜缴清2020年联合国会费,美国欠缴10.9亿美元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联合国会费委员会当天称,朝鲜在11月2日缴纳会费16.832万美元,成为第132个缴清2020年会费的成员。联合国会费是联合国主要的经费和正常预算的来源,由各成员缴纳,每三年根据各成员的国民收入、外债等客观经济指标制定分担额。

  • 建设更加绿色公平的世界(观点)

    23年来,国际竹藤组织为加快全球竹藤资源开发、促进竹藤产区脱贫减困、繁荣竹藤产品贸易、推动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竹藤产业,向世界各地出口种类繁多的竹制产品。许多培训项目在中国本土开展,其他国家从业人员可以近距离观摩中国竹藤产业发展,从中获得启发。

  • 国际组织警告:如果福岛百万吨核污水入海 将污染环境或损害人类DNA

    《读卖新闻》民调显示,50%的日本国民不同意“核污水排放入海”的方案,当地环保人士和渔业界代表更是极力反对。针对近期福岛核污水入海的计划,《韩国时报》以“便宜却危险”为题,批评日本政府这一计划,指出这是一场“破坏海洋生态系统环境的灾难”。

  • 世界卫生峰会在德国开幕 国际组织呼吁国际社会携手合作

    当地时间25日,世界卫生峰会在德国首都柏林开幕。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得塞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9个月来,全球经济和社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世卫组织总干事 谭德塞:当我们拥有有效疫苗时,我们必须有效地利用它,而最佳的方式是为所有国家的一部分人接种疫苗 ,而不是为部分国家的所有人接种疫苗。

  • 中国为落实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十三五”期间,中国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并在南南合作框架下为其他发展中国家落实议程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推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中国将可持续发展议程与“十三五”规划有机结合,率先发布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国别方案与进展报告。

  • 数说“十三五”:“一带一路”细绘“工笔画”

       【简介】“十三五”期间,“一带一路”建设从总体布局的“大写意”,步入精谨细腻的“工笔画”阶段。如今,中国已同138个国家和30个国际组织签署200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共同开展了超过2000个合作项目,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成果超出预期。

  • 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在这3篇系列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新中国成立的重大历史意义,高度凝练地总结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深情指出:“70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来讲,这是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的70年。

  • 中国贸促会:全球工商界将集体发声 呼吁共同维护多边主义体系

    总台央视记者今天(24日)从中国贸促会了解到,中国贸促会与国际商会将于9月28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工商界线上特别会议,旨在凝聚工商界智慧,推动国际组织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全球合作抗疫和经济复苏注入正能量、提供新动力。

  • 多个国际组织“换帅” 美欲全面出击争领导权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法国《回声报》网站9月6日发表题为文章《美国为争夺国际组织领导权耍手腕》称,国际组织领导层同一时间有这么多职位空缺是很罕见的,在这次的大规模重新洗牌中,美国有意全面出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