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庆假期·出游】陕西:雨中登华山 云雾缭绕分外壮观

2020年10月02日18:1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昨天(10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近5000名游客登上华山景区。当天,华山景区下起了小雨,雨中的华山、缭绕的云雾,给以奇险著称的华山更添了一份神秘感。

  金秋十月,华山景区五星红旗迎风飘展,鲜花拼绘成的“国庆”二字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对于这次降雨华山景区也早有准备,工作人员在游客聚集点免费提供热水、雨衣,与此同时,景区公安、市场监管、医护等执勤人员各自分工,坚守岗位,保障游客安全。

  为应对客流高峰,华山景区采取网上分时段预约的方式有序接待来自各地的游客登山游览。

文章关键词:华山 国庆 景区 出游 中登 云雾缭绕 游客 客流高峰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雾,河南这些高速路段禁止上站

    据@河南高速公安消息,截至11月30日7:15,因雾禁止上站的路段有:【绕行提示】因兰南高速许昌鄢陵段97公里桥梁施工,在鄢陵北站管制并分流向许昌方向车辆,北向南车辆请提前绕行安罗高速。

  • 华山迎来初冬第一场雪 雪景宛如人间仙境

    11月22日,陕西各地普降大雪,位于渭南华阴的华山景区也迎来了降雪。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将西岳华山装扮得银装素裹,满山的雪凇让游客流连忘返。大雪把华山变成一个冰雪梦幻世界,仿佛人间仙境。

  • 张文宏获无锡奖励1套湖墅+1200万现金 最新消息来了

    9月14日,某微博博主发布信息称:“张文宏去无锡了,无锡市政府奖励了他一套湖墅+1200万现金,另加5000万研究资金。《情况说明》称,感谢社会各界对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和卫生健康“三名”战略的支持,诚挚欢迎各类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来无锡合作。

  • 同心战“疫”丨速览第二集《生死阻击》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武汉居民 李丽娜:我当时就是不知道谁能来救我,也不知道谁会听到这个声音,也不知道后续会怎么样,但是我真的是很无助。

  • 微视频 | 陕西一分钟

    千年文化,华夏精髓这里有中国南北分界的秦岭有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还有红色记忆薪火相传的延安《陕西一分钟》古今在这里交融一分钟,5人登上西岳华山之巅一分钟,35人领略秦始皇兵马俑一分钟,96人在延安重温红色历史一分钟,21吨陕西苹果销往世界各地一分钟,鸟中“东方宝石”朱鹮飞跃550米一分钟,陕西新增森林面积9120平方米一分钟,243名新生开学季走进陕西高校一分钟,丝博会上陕西引资2亿一分钟,西安港吞吐超5吨货物一分钟,80人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降一分钟,90位旅客乘高铁从西安出发一分钟,装配陕西动力的长征火

  • 一度被称“花花公子热”,上海已现9例,威胁39亿人

    1910—1940年,中国暴发了严重的登革热疫情,尤其是1930年上海发生登革热流行,疫情一路蔓延到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台湾。从1978年广东佛山暴发疫情开始,中国跟随世界,进入了登革热的流行期,连中间的起伏也和世界大致同步。

  • 著名画家张培华倾力将中原山水的感知投射到画作上 成中原厚土文化的典型代表

    一直努力将中原山水的感知投射到画作上,注重本土特质的挖掘和表现,是著名画家张培华山水画作品的一大特点。有人这样评价:张培华先生几十年来的绘画生涯,使他对中国山水画的意境、构图、用墨、运笔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

  • 端午假期各地旅游出行秩序井然

    端午小长假期间,中国各地景区科学规划,合理安排,继续坚持“限量、预约、错峰”,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景区的开放管理。安徽九华山景区严格限定游客接待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并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购票。

  • 市场监管总局:清理整治知名医院等机构被冒牌问题

    人民网北京6月1日 (邢郑)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对知名医院等机构被冒牌问题开展清理整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近期,部分医疗机构利用“协和”等知名医院名义对外开展经营,扰乱正常医疗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 秦岭大熊猫廊道建设初显成效 野生大熊猫横穿公路“串门”

    近日,一只野生大熊猫横穿陕西观音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东凉公路时,被佛坪县公路局工作人员用手机拍下一段时长6秒的视频。据了解,这是近两年内这个廊道区域第3次发现大熊猫实体活动,表明秦岭大熊猫廊道建设初显成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