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总统确诊当晚,美国两架“末日飞机”起飞

2020年10月03日12:20  来源:环球网

5034

  E-6B“水星”是“一架有能力杀死地球上所有人的飞机”。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0月2日报道,五角大楼已经澄清,美国东部和西部沿海两架“末日飞机”的夜间飞行是事先计划好的,与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没有关系。

E-6B“水星”(资料图)

  E-6B“水星”(资料图)

  美国战略司令部一位发言人表示,两架E-6B“水星”飞机大约在特朗普公布检测结果时起飞,但这是事先计划好的飞行,时间上很巧合。

  据悉,之所以称这种飞机为“末日飞机”,因为它们实际上是美国核潜艇的移动指挥所。

  开源情报从业者蒂姆·霍根观察到了这些飞机的动向,他表示,E-6B“水星”是“一架有能力杀死地球上所有人的飞机”。他还推测,在总统生病之时,它们的起飞是在向美国的敌人传达警告信息。

  其他评论者也认为,“末日飞机”的起飞是在发出警告,任何敌国敢借机发动对美国的袭击,将遭受核打击。

  然而,不仅美国国防部否认,近期的统计数据也显示,E-6B“水星”飞机经常在空中飞行,且过去一个月几乎每天都起飞。

   

文章关键词:水星 确诊 总统 美国核潜艇 美国国防部 末日飞机 特朗普 指挥所 夜间飞行 病毒检测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至那天 一起去看“金边日食”

    这次的环食带西起非洲中部,经过阿拉伯半岛、巴基斯坦、印度后进入我国境内。这里需要叮嘱的是,本次环食期间我国全境可见日偏食,但大家观测时要注意,无论是环食还是偏食阶段都不能用眼睛直接看太阳,需要佩戴专门用来看日食的太阳观察镜。

  • 钟华论:在民族复兴的历史丰碑上——2020中国抗疫记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 钟华论:在民族复兴的历史丰碑上——2020中国抗疫记  浩浩长江水,巍巍黄鹤楼。经过艰苦努力,付出巨大牺牲,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 年内最后一次水星大距本月28日上演

    新华社天津11月25日电(记者周润健)天文专家介绍,年内最后一次水星大距将于本月28日上演。届时,如果天气晴好,我国各地感兴趣的公众凭借肉眼或借助双筒望远镜在大距前后几天早晨,可以一睹平日里难得一见的水星“芳容”。

  • 太阳脸上要“长痣”?水星凌日来袭,错过再等13年!

    11月11日,罕见天象奇观“水星凌日”将震撼上演。凌日发生时,从地球上看到的水星只是一个很小的黑点,直径大约是太阳的0.5%,看起来就像太阳“脸上的小黑痣”。

  • 太阳脸上要“长痣”?水星凌日来袭,错过再等13年!

    11月11日,天象奇观水星凌日将要上演,预计5.5小时的“大戏”中,水星将变身一颗“小黑痣”,在太阳表面缓缓“爬”过。凌日发生时,从地球上看到的水星只是一个很小的黑点,直径大约是太阳的0.5%,看起来就像太阳“脸上的小黑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