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白宫及特朗普竞选团队多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10月04日09: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连日来,美国白宫及特朗普竞选团队有多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10月1日以来,特朗普顾问霍普·希克斯、特朗普团队竞选经理比尔·斯特皮恩和特朗普前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相继确认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三人近来都参与了特朗普的竞选活动。

  此外,9月26日白宫举行了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仪式。目前已经有至少7名参加了该仪式的人确诊感染。其中包括特朗普夫妇、犹他州参议员迈克·李、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汤姆·蒂利斯、圣母大学校长约翰·詹金斯等。美国媒体发现出席当天仪式的多名政府高官没戴口罩,现场座位摆放也没有遵循疫情防控建议,间隔不足6英尺,约合1.8米。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新冠 美国白宫 竞选 确诊 病毒检测 团队 感染 美国媒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名词解释:RCEP、TPP和CPTPP 个个分得清

    RCEP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具潜力的区域自贸协定,涵盖全球29.7%的人口、28.9%的GDP,同时还覆盖全球最有增长潜力的两个大市场,一个是14亿人口的中国市场,另一个是6亿多人口的东盟市场。

  • 世界周刊丨特朗普指控“选票造假”、拜登组过渡团队,美国大选陷拉锯战……

    在大选日之后,随着各州选票情况陆续明朗,拜登的优势逐步确立,特朗普团队发起了一连串针对各州所谓选票违规问题的诉讼。截至当地时间11月14日,据美联社公布的大选结果,拜登已赢得了美国25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总计290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

  • 针锋相对!纽约州总检察长称或将就疫苗一事起诉特朗普政府

    美国国内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争执不断,白宫与纽约州方面近日又围绕新冠疫苗问题针锋相对。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新冠肺炎疫苗将于明年4月在全美范围内提供,但纽约州除外。

  • 收钱办事?美高官称蓬佩奥收受游说资金

    麦格雷戈表示,除了“以色列游说集团”,蓬佩奥还接受过多个其他国家“游说集团”的资助。麦格雷戈还在采访中指出,博尔顿因为无条件支持“以色列游说集团”而变得“非常富有”。

  • 特朗普支持者与反对者同在华盛顿游行

    据多家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3日统计,目前全美所有州的选举人票归属已确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306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而当地时间14日,美国多个支持特朗普的右翼组织在首都华盛顿举行大规模游行,抗议美国媒体公布的大选结果。

  • 美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 发生激烈言语冲突

    近来围绕美国大选结果等问题,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在美国多地集会持续对峙。当地时间13日,双方支持者再次来到华盛顿白宫外抗议示威,并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特朗普的支持者大多未戴口罩,他们对拜登的支持者高喊“停止窃取选举”,并一再称大选存在舞弊行为。

  • 美国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

    据美媒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报道,美国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以遵守宾州联邦法院做出的判决,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进展。有三名TikTok创作者针对特朗普政府的禁令提起诉讼,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在10月30日对这起诉讼作出裁决,叫停美国政府禁止向TikTok提供技术服务的禁令。

  • 13天日程空白又少露面 特朗普撂挑子了?

    大选结束后超过一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1月11日首度现身公开场合,出席退伍军人节活动。回顾特朗普自10月2日确诊新冠肺炎后的公开日程,可以看出,在11月3日大选前后几天,白宫列出的公开行程寥寥无几。

  • 拜登警告美国面临“黑暗冬天” 敦促人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据彭博新闻社网站11月9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当地时间周一警告,新冠病毒传播势头不减,美国将面临一个“黑暗的冬天”。过渡团队和这个工作组必须弄清楚如何实施拜登提出的政策,包括发现疫苗分配中的供应链问题以及增加检测。

  • 环球深观察丨美企乐享中国大市场 多方认为中美“脱钩”不现实

    刚刚闭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的全球经济再次注入“中国正能量”。”  多家美国企业都在此次进博会期间表示,未来中国市场是它们全球发展的重要支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