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当回高铁司机 90秒第一视角看哈大线

2020年10月04日10: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早上在海边赶海,中午到中央大街溜达去!”

  10月3日,继续坐着高铁看中国,央视新闻带您当一回高铁司机,从大连到哈尔滨,穿越东三省,看列车窗外的山川河流,体验中国速度,感受时代巨变里的中国广度。

  戳视频↑↑↑,90秒第一视角感受哈大线。

  (编辑 隋博宇)

文章关键词:哈大线 高铁 司机 视角 赶海 视频 央视新闻 时代巨变 中央大街 中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总台央视记者 季熠非:这里是哈大高铁最南端的大连北站,国庆期间哈大线每天开行超150列高铁,迎来送往的旅客量总计超过120万人次。

  • 【坐着高铁看中国】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今年,东北地区的粮食将再获丰收,国庆假期我们乘坐哈大高铁,一起去感受东北大粮仓丰收的喜悦。今年,尽管经历了疫情、洪涝、台风等多重考验,东北地区粮食总产量预计将达3500亿斤左右,占到全国秋粮比重超过1/3。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   总台央视记者 季熠非:这里是哈大高铁最南端的大连北站,国庆期间哈大线每天开行超150列高铁,迎来送往的旅客量总计超过120万人次。

  • 【“十三五”成就巡礼·坐着高铁看中国】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在位于三江平原腹地的黑龙江富锦县,万亩稻田拉开丰收大幕,黑龙江粮食产量今年将实现十七年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