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10月04日19: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称,美国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发言人表示,罗恩·约翰逊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发言人说,因为约翰逊之前曾接触了新冠感染者正在进行隔离,所以他没有参加提名艾米·科尼·巴雷特担任美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仪式。罗恩·约翰逊9月29日隔离结束返回华盛顿特区后,在10月2日,他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但他目前还未出现症状,并已经开始进行自我隔离。罗恩·约翰逊是近两日内第三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共和党参议员。(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万宣燃)

文章关键词:罗恩·约翰逊 呈阳性 新冠 病毒检测 共和党参议员 美国共和党 症状 发言人 感染者 有线电视新闻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