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辣王”郑州表演绝技“三辣同吃” 曾应邀到16个国家参加吃辣比赛

2020年10月05日19: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李永志,新郑市龙湖镇沙窝李村人,因其特别能吃辣而被誉为“中国辣王”,映象网曾多次报道过他的事迹。他曾应邀到16个国家参加吃辣椒比赛。10月4日,李永志来到郑州,表演自己的绝技“三辣同吃”——吃一口辣椒、吃一口大蒜、喝一杯高度白酒。

双节回郑州,表演“三辣同吃”

10月4日下午17时30许,忙里偷闲的“中国辣王”李永志一行四人应邀来到了郑州小铺北路与宏达路交叉口的一家饭店。在表演独门绝技“三辣同吃”前,李永志向映象网等多次报道过他的媒体表示感谢。

“要不是这些媒体的报道,我也许还是一名为生活奔波默默无闻的的装修工。”李永志说。

表演时,桌面上除了一瓶没有开瓶的53度白酒,一碟干辣椒,一碟湿辣椒、一碟大蒜之外,什么其他食物也没有。干辣椒是店里最辣的干辣椒,而湿辣椒为较辣的朝天椒。李永志先拿起辣椒直接放进嘴里嚼起来,接着又嚼起一瓣大蒜,然后又喝起一杯白酒,三者交替进行,李永志面不改色,仍能“谈笑风生”。

“这些辣椒对我来说,简直小儿科,太不辣了。现在,印度魔鬼辣椒才是我的最爱,不过,因为它太辣,我也不能多吃。”李永志说。

李永志称,他也是一个普通人,之所以能吃辣,是因为经过医院检查,他的胃比一般人大些,而胃壁也比一般人厚些,因此,相对能抵御辣的刺激。

对于网上有个别自媒体称其不听医院劝告,因为吃辣椒入院治疗一事,“中国辣王”李永志哈哈一笑称子虚乌有,他非常健康,十几年来连医院大门都没迈过。

曾应邀到16个国家参加吃辣椒比赛,如今粉丝超过1200万

表演之后,“中国辣王”李永志称,这十几年来他到过了16个国家参加吃辣比赛,都没有败绩。在国内,央视、其他省市卫视都曾邀请他参加过吃辣表演。

李永志一年前签约郑州一家传媒公司后,已经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向大家表演吃辣椒了。不过,在公司为其录制的抖音短视频中,相当一部分是吃辣椒表演。如今,他的抖音号已经拥有了1200多万的粉丝。当前,他已经为开始公司直播带货,除销售辣椒产品外,也销售其他商品。

李永志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辨别市场上销售的辣椒粉是否掺假的方法。

“用手插入辣椒粉中手抽出后手上干干净净则说明该辣椒粉很纯,而如果手上沾有东西则说明掺假了。同时,如果辣椒粉非常红也有可能掺假,可能添加了色素,如果辣椒粉浅红浅黄则纯正,因为辣椒表皮是红的,而辣椒籽是黄的。如果还不放心,最好自己买回干辣椒自己打粉。”李永志说。

10月4日下午18时30分,李永志结束表演后,一行人与大家挥手告别,返回新郑龙湖。

“假期结束后,我又要忙着带货了。我觉得只要我能帮农民、商家把东西卖出去,这就是我价值的一种体现。”李永志说。

文章关键词:中国辣王 郑州 表演 比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