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集会现场不同阵营人员发生冲突

2020年10月05日20: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前,种族歧视、警察暴力执法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力等多重问题持续撕裂美国社会。持有不同观点的人群在集会中的对峙与冲突也时常发生。

  据美国俄勒冈州的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下午,在该州本德市,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以及“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支持者,在同一地点分别举行集会活动。

  其间,双方人员发生冲突。从一些网络视频中可以看到,双方人员出现推搡和扭打。据当地媒体报道,冲突中还有人使用了胡椒喷雾以及电击枪。本德市警方随后也前往了现场。有一人被逮捕。

  (编辑 刘哲)

文章关键词:冲突 美国总统 集会 电击枪 特朗普 肺炎 胡椒喷雾 新冠 网络视频 市警方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美国分化:华盛顿大游行演变为暴力冲突 极端势力正在撕裂美国

    当地时间11月14日,在多个支持特朗普的右翼组织号召下,数万名特朗普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游行集会,抗议总统选举结果。据美国媒体Axios报道,今年五月以来,左翼组织的破坏性活动,已经给美国造成了10亿美元以上的经济损失,36名警察死亡,数千名警察受伤。

  • 继14日美国华盛顿“百万人大游行”后 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1月16日报道,在周六(14日)华盛顿举行的“百万人大游行”示威活动结束以后,大批特朗普支持者于周日(15日)再次聚集在华盛顿附近,对此次选举的结果表示抗议。

  • 美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 发生激烈言语冲突

    近来围绕美国大选结果等问题,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在美国多地集会持续对峙。当地时间13日,双方支持者再次来到华盛顿白宫外抗议示威,并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特朗普的支持者大多未戴口罩,他们对拜登的支持者高喊“停止窃取选举”,并一再称大选存在舞弊行为。

  • 首次进京!豫剧《重渡沟》倾情演绎河南脱贫攻坚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豫剧现代戏《重渡沟》获得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 “文华大奖”,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演剧目,在全省开展巡演。“剧中的马海明一身正气,代表了当下许许多多基层共产党员的鲜活形象,他始终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即便步步艰难,却永不言弃。

  • 美国选举民意分歧严重 双方支持者发生对峙

    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后,特朗普的支持者举行抗议活动拒绝接受结果,而拜登的支持者则上街庆祝。在俄勒冈州塞勒姆,当天也发生了特朗普支持者与拜登支持者的对峙事件。

  • 豫剧《重渡沟》亮相讲述河南脱贫攻坚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重渡沟》获得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演剧目,在全省巡演。”  剧中马海明的扮演者、河南豫剧院三团团长贾文龙已经50多岁了,为展现人物内心世界的复杂性,他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剧中吊威亚、飞转、硬步等高难度动作。

  • 美国白宫附近发生抗议及冲突 已有两人被捕

    当地时间3日,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当天,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部分民众在白宫外以及白宫附近区域举行不同诉求的抗议集会,包括反种族歧视抗议。在白宫北门外的抗议集会中,美国总统支持者与民主党方面的支持者也发生了肢体冲突。

  • 大选前一日 美国各地商家严阵以待

    当地时间11月2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各大商圈的商店纷纷在橱窗外钉上木板,静候第二天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日前表示,已准备好应对抗议活动,如果冲突升级为暴力事件,纽约警方将会介入。

  • 美国反种族歧视抗议持续 激烈冲突不断

    美国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已经持续数月,各类冲突也不断发生。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雷厄姆也发生了警察与抗议者冲突的事件。报道称,当天至少有8名抗议者遭警方逮捕,其中包括一名媒体工作者。

  • 北美观察丨美国舆论警告 大选或引发暴力冲突

    美国萨福克大学和《今日美国》29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有75%的受访者表示,担心或非常担心大选投票日前后会发生暴力事件。美国主流舆论纷纷警告要警惕极端势力借大选生事,《外交政策》总结了五种风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