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三名科学家分享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2020年10月06日08:59  来源:新华网

5034

这是10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卡罗琳医学院拍摄的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公布现场。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5日宣布,将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美国科学家哈维·阿尔特、查尔斯·赖斯以及英国科学家迈克尔·霍顿,以表彰他们在发现丙型肝炎病毒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魏学超摄)

10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卡罗琳医学院,专家解读今年获奖成就。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5日宣布,将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美国科学家哈维·阿尔特、查尔斯·赖斯以及英国科学家迈克尔·霍顿,以表彰他们在发现丙型肝炎病毒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魏学超摄)

10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卡罗琳医学院,评奖委员会秘书托马斯·佩尔曼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问题。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5日宣布,将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美国科学家哈维·阿尔特、查尔斯·赖斯以及英国科学家迈克尔·霍顿,以表彰他们在发现丙型肝炎病毒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魏学超摄)

文章关键词:三名科学家分享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