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辽宁沈阳中街“快闪”唱响《我的祖国》 向祖国深情告白

2020年10月07日15: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在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辽宁沈阳中街游人如潮,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当《我的祖国》旋律响起,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的“沈阳中街”,是中国第一条商业步行街。如今,这条充满文化底蕴的街道日新月异。

  沈阳人民用自己的歌声

  唱出了对祖国的祝愿

  对生活的热爱

   对未来的期待

  (编辑 王一冰)

文章关键词:沈阳中街 快闪 我的祖国 告白 祖国母亲 旋律 歌声 商业步行街 游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