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假日前7天全国共接待游客6.18亿人次

2020年10月08日15:4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来自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的测算,7日当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前7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18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543.3亿元,同比恢复69.9%。

  这个假期,主题乐园、生态旅游、夜游经济等成为假日市场新亮点。在江苏西溪古镇、陕西华清池、湖北黄鹤楼边,一场场文化展演、汉服巡游等活动让文化和旅游更加融合发展。广东、湖南、广西等地先后举办的乡村特色美食品鉴、采摘等活动也为当地农村居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体验感受。目前,假期接近尾声,返程客流增大,但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安全防疫工作更加不能松懈,清洁消毒、健康监测管理等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仍需要严格落实。

文章关键词:湖北黄鹤楼 接待游客 假日 旅游部 国内旅游 国内游客 陕西华清池 生态旅游 采摘 汉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