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迅雷:前CEO陈磊涉职务侵占罪,呼吁其尽快回国配合调查

2020年10月09日10:11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10月8日,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就该公司前CEO陈磊涉嫌职务侵占罪事宜发布公告: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就迅雷公司前CEO陈磊等人涉嫌职务侵占事宜,于2020年4月向深圳市公安局提出控告。迅雷公司于近日接到深圳市公安局通知,深圳市公安局已经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陈磊等人进行立案侦查。

  迅雷公司已经就此发布公告,呼吁陈磊尽快回国配合调查。

文章关键词:迅雷 职务侵占罪 CEO 深圳市公安局 立案侦查 公众号 微信 发布公告 涉嫌 呼吁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