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疆1000多万农牧民住进“安居房”

2020年10月09日11:42  来源:新华社

5034

  根据新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最新发布数据,自2011年新疆农村安居工程建设全面实施以来,新疆累计完成268.77万户农村安居工程建设,使天山南北1000多万农牧民住进新居。

  记者:宿传义 报道员:吴旭庆、阿依努尔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安居房 农牧民 安居工程 新疆 阿依努尔 音视频 农村 住房 新居 城乡建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洛浦:“时代地毯厂”见证时代的变与不变

    入冬以来,夹在昆仑山和塔克拉玛干沙漠之间的新疆和田地区天气渐凉,当地厚重温暖、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羊毛手工地毯也到了产销旺季。

  • 同心接力 建设大美新疆

    去年底,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派一批教师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俄语学院青年教师孙磊主动报名。除了医疗援疆,近年来19省市进一步加大教育援疆投入力度,着力提升受援地教育质量。

  • 新疆贫困地区:从汽车修理店看变化

    乌鲁克恰提乡位于我国集中连片深度贫困地区,属于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是乌恰县通往我国最西端口岸——伊尔克什坦口岸的必经之地。近年来,随着全民免费健康体检不断深入开展,新疆基层诊疗条件明显改善,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率大幅提高。

  • 消失了的“老三样”

    进入夏季,浮尘天气仍不时光顾。和田地处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降水稀少,当地居民长年习惯喝涝坝水、住红柳芭子房、乘驴车出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