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区路面现大坑好心人放反光锥警示 没想到还有车辆掉进去

2020年10月09日12: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0月9日,郑州市一小区出现大坑。热心人发现后,在大坑边放了两个反光锥提醒过往车辆。令人意外的是,有了反光锥警示,小区还有车辆陷入坑内。

10月9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伏牛路108号院西门院内10米处,一辆黑色本田轿车陷入一大坑内。司机很无助地说:“看见旁边有一个反光锥,没成想还是掉进去了。”

放反光锥警示小区车辆的是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的巡防队员。9日早上7时许,绿东村电缆社区巡防队员宋世岗和队友巡逻中发现伏牛路108号院西门院内不远处路面出现一个一平方米大小的坑。为了避免出现事故,宋世岗找来两个反光锥放在旁边警示过往行人和车辆。随后,两人就继续巡逻了。

8时30分,当两人又巡逻到此地时,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左前轮卡在了坑内,司机韩师傅很无助地在车旁联系朋友。巡防队员宋世岗说:“明明有反光锥,你咋还会掉进去呀?”司机韩师傅说,当时就看见一个反光锥,想着从旁边绕过去,没想到还是掉进去了。他今天和朋友约好去荥阳玩,正在正发愁呢。

此时院内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巡防队员看到院内有钩机师傅正在作业,就联系司机过来帮助把轿车拖出来。钩机师傅很爽快地答应了。最后,在众人的帮助下,轿车司机顺利脱困。

鉴于大坑旁边的路面也已经不安全,下面已经空了,钩机师傅在居民的建议下,将下面已经空了的路面水泥表层捣烂,然后用填充物将大坑暂时先填好。

“这下好了,至少不用再担心车掉进去了。”一名小区居民说。(线索提供:郭建勇)

文章关键词:郑州一小区路面现大坑 不到30分钟1辆车掉进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