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连女童被杀案进展:男孩父母因拒绝赔偿被司法拘留,房产已在司法拍卖过程中

2020年10月10日11:0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陈思

  一年前,10岁女孩淇淇被杀的案件曾引发广泛关注。10月9日,记者从淇淇的代理律师田参军处得知,法院宣判已两个月,但是男孩蔡某某的父母一直不主动履行,现在蔡某某父母已被司法拘留,房产已在司法拍卖过程中。

  据此前报道,2019年10月20日,大连13岁男孩蔡某某性侵未遂后杀害10岁女孩淇淇,并抛尸灌木丛。2020年8月10日,法院判处凶手及家人向受害者家属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1286024元。但因蔡某某未达到法定刑事责任年龄,警方依法不予追究刑事责任,对其进行3年收容教养。

  田参军律师告诉记者,大连女童被害案民事赔偿部分法院判决生效后,蔡某某的父母没有主动履行。淇淇父母没有收到蔡家一分钱,没有听到他们一句真诚的道歉。淇淇父母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后,蔡某某父母仍然拒绝配合法院执行。日前,蔡某某的父母已经被沙河口区人民法院采取司法拘留措施,目前正在相关羁押场所执行过程中。

  10月9日下午6时,记者在京东司法拍卖的相关页面看到蔡某某父母名下的一处房产正在预告公示阶段,起拍价为110余万,正式开拍时间为11月2日上午10点,目前已有400多人“围观”。

文章关键词:蔡某某 父母 司法拘留 房产 围观 司法拍卖 猛犸 起拍价 2019年 法院宣判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