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晨,郑州交警拦截一辆“渣男”车

2020年10月10日14:0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张睿

  今天(2020年10月10日)早上8:40左右,一辆车身喷涂有“渣男”字样的私家车,在郑州金水路紫荆山立交桥二层东向西的下口处,被交警拦截。

  路过的行人纷纷围观,原本大家都以为是车身的“渣男”二字,带来的问题,没曾想这背后另有隐情。

  处理此事的郑州交警一大队铁骑中队民警于家栋表示,他在正常巡逻过程中,听到了“轰隆隆”的声音,疑似有车辆非法改装了排气筒,随机拦截了这辆车,查看车辆的参考系数,经过仔细的检测核实后,发现这辆车的车身颜色改变有在车管所备案,符合要求。不过车辆的原排气筒被拆掉后,换上了现在的“炸街”排气筒。

  据了解,这种排气筒有很大危害 ,车辆非法安装这种排气筒,安全系数会直线下降,因为车辆出厂时的参数设定是比较安全的,非法改装之后,配合比下降,会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产生隐患。另外这种排气筒声音过大,造成了严重的噪声污染,影响道路两侧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5条第2项,处以500元罚款,并勒令其立即恢复机动车原样,否则会暂扣车辆。

文章关键词:排气筒 交警 车辆 渣男 道路交通安全法 配合比 噪声污染 车管所 中队民警 参数设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