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运煤货车追尾车头严重变形,消防员用肩顶起医护人员急救司机

2020年10月13日19:3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书宝 萌友 郭抗抗/文图 视频 赵俊鸽/剪辑

  10月12日下午,二广高速洛阳龙门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重型运煤货车追尾相撞,后车司机被困驾驶室内。生命攸关时刻,消防员用肩顶起医护人员急救司机。

  在事发现场,救援人员看到两辆运煤货车追尾相撞,煤块和破损零件散落一地,后车驾驶室挤压变形,一名中年男性司机被困车内,面部血迹斑斑。

  经询问,司机腿部被夹,不能活动,受伤较为严重,如不紧急救助,有生命危险。

  由于车头变形严重,医护人员无法进入车内进行急救,两名消防员抬起一名护士,护士站在消防员身上,上半身探入车内,对伤员进行紧急处理。同时,利用拖车和吊车将前车进行牵引脱离,营造救援空间。四名消防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车门、车框等部位进行破拆。

  大约30分钟后,变形车门被拆除,救援人员发现被困司机双腿卡在被挤扁的驾驶室中间,仍然无法救出。接着,消防员又用液压顶杆和扩张器扩张驾驶室的空间,一点一点拆除卡住被困司机的中控台、座位等。

  待被困司机双腿可以挪动后,消防员立即用担架把司机从车窗抬出,并送上救护车。

文章关键词:运煤 货车追尾 医护人员 肩顶 车头 消防员 煤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