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浙江失联护士遗体被发现 暂不确定是否自杀

2020年10月14日09:5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彭冲)10月13日,是浙江泰顺县26岁护士齐春雪失联的第三天。家属和负责寻人的蓝天救援队向新京报记者透露,今日13时许,救援队在齐春雪老家的水库内搜寻时,发现了齐春雪的尸体,现已打捞上岸。

  齐春雪今年26岁,是浙江温州泰顺县某医院护士,老家在浙江泰顺县罗阳镇大溪源村。10月11日17时30分许,她在老家吃过晚饭后失联。

  据此前媒体报道,当日事发前,齐春雪在家中吃了晚饭,还给父亲洗了衣服。11日18时左右,父亲发现女儿不见了,也没有带手机。当晚,家属便报了警。

  事发后,泰顺县蓝天救援队来到大溪源村搜寻。由于村里唯一出口处的监控没有拍到齐春雪,救援队组织人员和村民在她家附近地区进行撒网式搜寻。

  13日,队长吴丰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13时左右,他们在村中的水库内搜寻时发现齐春雪的尸体,并将尸体打捞上岸。此外,齐春雪的家属也证实这一消息。

  另据泰顺县罗阳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警方正在对尸体进行鉴定,暂不能确认齐春雪是否为自杀。

  此前,齐春雪母亲曾向媒体介绍称,女儿性格内向,不爱讲话,但近来精神状态没有异常,也没有和同事发生过矛盾。

  此前报道:

  温州一护士失联近3天,老家唯一出村监控未拍到其离开画面

  10月13日,是温州泰顺县某医院26岁护士齐春雪失联的第3天。11日17时30分许,她在泰顺县罗阳镇大溪源村老家吃完晚饭后失联。

  “我女儿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事发那天她休息,回到村里给她父亲做饭,以前她都是住罗阳镇家里的。”10月13日,齐春雪的母亲告诉澎湃新闻。

  大溪源村

  她介绍,11日吃完晚饭后,齐春雪给她父亲洗了衣服,18时许,她父亲发现女儿不见了,打电话时发现她的手机在房间里。当晚她的父亲就报了警。“我女儿近来精神挺好,没有遇到过挫折,我们向医院打听,近期她也没有和同事发生过矛盾。”

  事发后,泰顺县蓝天救援队来到大溪源村进行搜寻。“由于村里唯一出口处的监控没有拍到齐春雪,我们组织人员和村民在她家附近地区进行了撒网式搜寻,到目前仍一无所获。”队长吴丰告诉澎湃新闻。

  据天目新闻客户端报道,罗阳镇派出所陈警官说,齐春雪工作的医院视频监控显示,失踪前,她身着黑色的长袖和黑色的裤子,黑加白帆布鞋,黑色头发扎马尾,没有戴眼镜,身高大概在1米58左右。

  目前警方正在查找相关监控,进行多方寻找。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新闻:

  10月4日上午

  安徽省宁国市

  “冲动是魔鬼!”

  当武装特警押解命案嫌疑人向某指认现场时

  围观群众纷纷议论

  众目睽睽之下

  自知难逃法网的向某低下了头

  10月2日

  宁国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犯罪嫌疑人向以华在逃

  记者刚刚从警方获悉案件的侦破细节

  持刀疯狂行凶26秒 一男一女殒命

  10月2日,皖南山城宁国,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之中。

  此刻,一通报警电话犹似重磅炸弹,瞬间在山城炸开了锅。

  上午10时12分许,市区一巷口处,一名白衣男子与一名女子同行,前方有一名男子骑电动车缓行。突然,白衣男子从背后取刀捅向同行女子;此时,骑车男子见状冲了上来,与白衣男子短暂接触;而后,骑车男子手捂着左胸处追了白衣男子十几米,踉跄之后仰躺倒地。

  “刚刚有人打架,地上躺着一男一女,都流血了。”上午10时15分许,宁国市区一巷口突发持刀伤人警情。警方接报警后,迅疾指令民警赶赴现场。

  经120现场确定,仰躺在地的男子已无生命体征;女子受伤严重,紧急送医救治。

  此时,警方获悉,一名白衣男子作案后也已逃离现场,距离案发现场数十米处遗弃作案工具(一把水果刀)。

  光天化日之下,又时值节日期间,男子街头持刀行凶,社会影响十分恶劣。

  专案同步侦办 布下天罗地网

  案情重大,警方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应急处置机制,抽调刑侦、网安、特警、情报等警种精干力量,成立“10.02”专案组,同步开展疑犯缉查、视频侦查、走访调查、身份核查等侦办工作。

  当日,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刘平,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会杰到场指导案件侦办。

  身份核查确定,一男一女两名被害者为兄妹关系,作案潜逃的白衣男子系向某。

  就在专案组紧张展开案件侦办时,却获悉了不幸的消息,受伤女子虽紧急送医救治,但因伤势过重而抢救无效。

  为了防止嫌疑人向以华逃离山城,警方接报案后迅即在全市各出城卡口设卡拦截,严密盘查过往车辆与行人。

  围绕嫌疑人向以华的逃离路线,专案组侦查发现,向以华窜进一个废弃的停车场后没有了踪影。

  由于向以华逃离后消失的地方位于城乡结合部,有大量的废弃房屋、厂房、竹林等,地形错综复杂。

  警方布下天罗地网,抽调警力并动用无人机,以停车场附近为中心展开地毯式搜捕。

  全民发动 全城搜捕

  一夜搜捕,无果。

  此时,社会各界与广大市民纷纷关注嫌疑人向以华是否落网,甚至引发恐慌,夜间不敢出门。

  顶着巨大的社会压力,警方加大侦办力度。

  次日清晨7时,扩大搜捕圈,民警、辅警、民兵、江淮义警、蓝天救援队等参与搜捕;全民发动,警方迅速发布协查、张贴悬赏公告。

  踏查每一片竹林、山林,仔细搜查每一栋废弃房屋。一遍又一遍,一处又一处,地毯式搜捕。

  当日18时许,犹如惊弓之鸟的嫌疑人向以华迫于警方强大的攻势,主动归案。

  至此,自案发至嫌疑人落网,警方仅用32小时快速侦破命案。

  大快人心!

  因爱生恨酿悲剧

  “真后悔啊!当时不该那么冲动。我对不起家人,也对不起她的家人。”面对专案组的讯问,嫌疑人向以华连声叹息。

  据警方调查,嫌疑人向以华与被害女子系恋人关系。案发前,向以华与被害女子都曾有过一段离异史。2019年,向以华与被害女子相识后走在了一起。交往中,向以华怀疑对方有背叛自己的行为,为此,双方经常闹不愉快。

  案发当日,想和好的向以华欲吓唬一下,便携带水果刀找到被害女子。没料到,双方言语不和再次发生争执,向以华恼羞成怒持刀行凶,结果酿成被害女子兄妹殒命、其个人也锒铛入狱的悲剧。

  案件快速侦破之际,警方也借此提醒,理性看待,理智对待,勿因一时冲动酿悲剧。

  (来源: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齐春雪 失联 警方 水库 异史 武装特警 搜捕 白衣男子 女子 大溪源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