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一行赴中新社河南分社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0年10月14日10:34  来源:中新网河南

5034

  10月13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险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静、机关党委调研员仇培建、机关党委主任科员田晓阳一行赴中新社河南分社调研,现场指导党建工作。

中新社河南分社党支部书记、社长赵敏向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险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静介绍中新社相关工作业务。田晓阳 摄

  梁险峰代表河南省委统战部领导向分社员工表示慰问。随后,梁险峰一行现场参加并指导分社支部党员的学习活动,同时对分社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支部的党建工作予以指导。

  中新社河南分社党支部书记、社长赵敏介绍了分社支部的相关工作,并表示将在总社及统战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驻地工作做出更多贡献。(杨琳 师志强)

文章关键词:梁险峰 统战部 机关党委 分社 副书记 党建工作 指导 赵敏 副部长 学习活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