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一名研究生自杀 校方回应

2020年10月14日14:40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14日,@大连理工大学通报称,13日早7时左右,该校化工学院一名研究生被发现在实验室身亡。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排除他杀,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学校已经成立工作专班,配合公安机关和家属处理相关事宜。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文章关键词:大连理工 自杀 研究生 通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亚、郭东明揭牌!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成立

    26日,洛阳市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共建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协议,更好汇聚高端科技创新资源,为洛阳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提供助力。李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连理工大学深化与洛阳合作表示欢迎,对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揭牌表示祝贺。

  • 泪目!独一无二的毕业照!老师用心绘制333名毕业生速写肖像……不说再见

    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罗利是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用这幅334个人物速写组成的长卷,来弥补同学们不能拍摄毕业合影的遗憾。罗老师说:“这幅速写肖像画前后耗时20多天,都是用自己业余的时间创作完成。

  • 【战“疫”说理】携手抗疫 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

    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生产和需求造成了全面冲击。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  (本文系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DUT18RW503)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 高校关心不断线,留校师生不孤单!

    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医学教工部、医学学工部、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协同相关院系做好生活、医疗和安全保障。后方,有各大高校众志成城暖心陪伴灯明月满你不会孤单团结一致我们共盼团圆  来源:微言教育

  • 大连:创新宣讲形式 注重行动落实

    ”  基层宣讲也随即启动,2019年12月6日,金普新区宣讲团正式成立,22名宣讲团成员将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展开宣讲。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大连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也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