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青岛市卫健委主任隋振华被停职

2020年10月15日10:37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14日,青岛市委研究决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同志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委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锡祥同志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全面工作。

10月15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决定:市胸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凯同志免职,接受进一步调查。

(青岛发布)

文章关键词:青岛 隋振华 停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前10 中国占7席!请收下这张“国家名片”!

    2020年9月,东风汽车制造的首批5G无人驾驶集装卡车正式交付,并在CSP厦门远海码头现场开启编组运营测试;2020年9月,东风汽车制造的首批5G无人驾驶集装卡车正式交付,并在CSP厦门远海码头现场开启编组运营测试;

  • 山东青岛一小区禁养宠物,街道办称决定由社区作出

    山东青岛一小区物业张贴禁养宠物的告示,居民对此意见不一,有人拍手称赞,也有人质疑物业是否有权禁养宠物。日前,一则有关山东青岛崂山区北村新苑小区禁养宠物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 18名80后处级干部一次性选拔为副局级

    继面向全国选调选聘180名公务员之后,该市近期又从全市集中选拔30名副局级人选,其中“80后”18人。长安街知事注意到,上述30人均生于1978年至1983年,最小的是马靖坤,1983年8月生,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任胶州市胶莱街道党工委书记。

  • 联播+丨破解时代难题,习近平在上合频提这种精神

    2018年6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宴会,欢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外方领导人。过去7年,从比什凯克到阿斯塔纳,从青岛再到比什凯克,习近平主席每次出席上合组织峰会,都会强调“上海精神”。

  • 青岛战“疫”记:五天完成千万人核酸检测

    10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楼山后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11日深夜两点,青岛市委主要领导立即赶赴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市区两级紧急视频会议,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坚决遏堵疫情蔓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