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岁月如歌,有座城与我的国,凯歌同行!

2020年10月15日11:37  来源:央视网

5034

  来源:新华社微信

文章关键词:岁月如歌 微信 凯歌 同行 新华社 来源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理论达人|婚礼的变迁:在岁月流转中品味幸福

    半月谈持续推出30集理论宣讲微视频《理论达人讲解70年》,力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画面、生动鲜活的故事展示好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这些变化,不仅见证了人们幸福的变迁,而且书写了国家和民族蓬勃发展的美丽史诗。

  • 《红楼梦》剧组重聚 网友:可惜世上再无林妹妹

    今天(25日),#87版红楼梦剧组重聚#登上微博热搜榜,曾饰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在微博晒87版《红楼梦》剧组主演重聚的照片,发文感谢袁玫(袭人)的精心安排和宴请,并配上两张87版《红楼梦》剧组主演重聚的照片。

  • 东西南北边防官兵共同祝福祖国,又燃又暖心

    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解放军报“中国边关”版与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联合推出特别策划——东西南北边防官兵共同祝福祖国,让我们跟随镜头,走上边防巡逻路,一起聆听他们的歌。3650米-5332米 

  • 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激发广大观众逐梦豪情

    题: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激发广大观众逐梦豪情 ”  排了很久的队,83岁的白玉宁大妈终于如愿坐进了“时光博物馆”里的年代照相馆,和朋友一起照了一张充满年代感的“老照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